Sunday, April 26, 2009

要回家了(步拉斯)

hoho。。。
考试过了一半。。。
还有3张,多两个星期终于!!
我要回家了!!
回到去了再约大家出来喝茶咯。。。
还有那个集会,因为考虑到A Famosa很贵,
不是每个人都能负担。。。
我建议一些简单的,而且又能够大家一起玩,聊,颠的。。
来我家,我们做satey celup。。。
想看看大家的意见,价钱应该不会贵。。。
我的家有空地,你们要玩什么都可以。。。
只要不要烧我家就可以了。。。
(sohai 小华每天要人家烧他的家)>.<"
大家把意见留下吧。。。
最后再祝大家,身体健康,考试顺利!~

步拉斯
2009年4月26日
1.35pm

4 comments:

  1. if can put on sat de..then oni i can came bek..cz if june then i open sch dy..

    if cum bek go play badminton lor..long time din play wit u dy..

    satay celup ok ar..i no pro..^^

    aniway..wish all of u gud luck in exam..=)

    ReplyDelete
  2. play port luck..every1 bring smtg to ur house...i go ur house make tiramisu can? do experiment!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