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真的忙透了(步拉斯)

最近真的很忙。。。
相信大家都和我一样吧。。。
不用猜都懂,看部落格里的反应就知道了。。。
也不能怪啦。。。我自己都没有时间来吹。。。
哈哈。。。开学3个星期了。。。
这个sem将忙死我。。。22credit hour。。。
4科需要算的科目。。。哈哈。。。
准备算死我了。。。=.="
8月一个星期放假我有飞回去。。。
哈哈。。。谁想我,要约我喝茶的。。。
记得要book时间哦。。。
ngek ngek《《donny跟小华之间的暗号~
哈哈。。。
祝所有人天天开心,身体健康~~~
忙也来吹一吹啦!!!

步拉斯
2009年7月26日
8.20pm

5 comments:

  1. 我已经week10了。。下个星期就是week 11了。。还是有很多东西要忙啊!!!
    你的时间不是排到满满了meh??还可以约阿??呵呵。。
    现在在赶着assignment..吃蛇一下。。哈哈。。今天应该是没睡觉了=='
    不写了,要继续死过。。
    最近很多人生病,大家要多保重,好好照顾自己咯。。

    ReplyDelete
  2. 其实我很得空 只是没话讲 哈哈
    你八月几回?

    ReplyDelete
  3. 八月13号,可是我去槟城先。。。
    我姐姐毕业典礼。。。
    应该在15号会过后会开始得空。。。
    读新加坡很得空的哦?哈哈。。。
    UMS有人中H1N1了。。。
    =.="

    ReplyDelete
  4. 应该是课业很忙吧!
    加油哦!

    ReplyDelete
  5. 谁是一雄??
    我还在放假的啦 哈哈哈哈
    这个礼拜orientation camp
    应该不会得空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