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我的第一次。。。。。。。。。。。

我的第一次。。。。。。。。。。。写blog ... XD
你们真是得空到。。。。。。。。我还没有时间read完所有的post
我每天都忙到要屎姜~!assignment, homework, tutorial,test,assignment, homework, tutorial,test,assignment, homework, tutorial,test,assignment, homework, tutorial,test
要疯了~!!!!! UM EE sux ~!
还要每天面对那班看到都肚烂的鸟coursemates ... :S 每天showoff自己很geng姜
成绩好就代表优秀吗? 有钱就值得敬佩吗? 真是........................................................肤浅!
真的很怀念以前一起“酸”人的日子。。。 T.T
以前我们的势力佷庞大,每天在一起欺负人.. XD (其实我们是正义的) haha
讲ah Bum的ketiak很臭 ... 成宏是sex hong .... 在班后面酸ah 妖(虽然先在好很多了啦)
现在我在course里面属于势力较落的group。Assignment做好一点鸟人们就不爽了。走路都要被鸟挡路。
我不要再忍苟偷生了!!!!!!我不要做鸟的同类!
如果你们还和我一起就好了, 我一定会把那班鸟人赶到旁边死死去 .. 我要正义!我要变革 !! Revolution !

16 comments:

  1. 哈哈。。终于你献出了第一次。。
    阿yao比较man了哦??呵呵。。真开心见到这样子。。
    对,以前的我们是正义的,所以注定我们全都要分隔四方,因为我们要发扬我们的正义,哈哈。。
    其实现在的我也属于比较实力较弱的,没办法,因为太迟加入的关系。。不过没关系,现在再慢慢壮大势力,别担心,我们需要的只是时间,记住,我们一定要努力发扬我们的正义使命,不管是多么的艰苦。。呵呵。。
    找一天冲去um跟你的对头死过,不过要找齐我们的会员,不然不够来。。呵呵。。
    改革让自己更强咯。。
    晚安咯。。呵呵。。

    ReplyDelete
  2. 哈哈。。 有够鸟!!!
    哎呀,可惜我不再UM,不然一定帮你出头!wahaha

    不要忘记你以前是鸟窝头!!还有志明去伊拉克挡子弹!哈哈哈。。。

    人生就是酱啦,有得必有失。。

    加油吧!!
    管那些鸟人!你就比他们还要鸟就行咯。。哈啊哈阿!

    ReplyDelete
    Replies
    1. 志明去伊拉克挡子弹!
      志明不管过多久年,还是那么结实。
      Stand the test of time

      Delete
  3. 我更死!!不是弱小勢力,簡直就是沒有勢力,根本就在孤軍作戰!!!HELP!!!!

    超級賭爛那些鳥人!!

    ReplyDelete
  4. 幸亏本小姐还有丁点势力。。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 feeder,我们就精神上支持你。。哈哈。。

    鸟人就甭管他,他要鸟是他的事情。。哈哈。。他鸟他的,你鸟你的,大家互不相鸟。。嘻嘻。。

    ReplyDelete
  6. 我在那里也是属于沒有勢力的人,
    因为班上一堆鸟人。
    有时,真的感觉很奇怪!
    觉得,大学的朋友们,就是大家被逼在一起,不管你的性格如何,脾气如何。。 当你踏入大学的那一刻,你就会去找或被招入他们的一党。。可怜~

    ReplyDelete
  7. 哇!ee有降鸟哦。。我都没发现的~~
    不过,当你觉得一个人的时候,
    可以找。。。。妖~~嘿!

    ReplyDelete
  8. haha..ah yao is ur "kao san",,
    he can be ur "yi kao"..haha

    ReplyDelete
  9. 哈哈...
    我在大学很够力的哦...
    独来独往...
    每天去上课,准时到准时走...
    没什么参人...
    哈哈...
    人与人之间的沟通就是酱的...
    以后出到社会工作,你会面对的更困难...

    ReplyDelete
  10. "大学的朋友们,就是大家被逼在一起,不管你的性格如何,脾气如何。。 当你踏入大学的那一刻,你就会去找或被招入他们的一党。。" 好好! 讲的好。我感同身受。
    谢谢大家的支持。我现在要准备除鸟行动了 lol

    ReplyDelete
  11. 不要在我面前讲“妖”字。
    我看到他有几远跑几远~ lol

    ReplyDelete
  12. Until now. Still hates those Coursemate. Hate hate ... Hater gonna hat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