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忙!!(步拉斯)

最近真的忙透了。。。
根本没时间上网哦。。。
跟大家报告一下我的近况。。。
刚刚病完。。。
病得很严重。。。整整一个礼拜。。。
看了3个医生。。。
在生病过程,胃痛两次。。。
这里有谁还记得以前在云顶发生的事??嘻嘻。。。
就是那种胃痛。。。这次既然在短短一个星期里
痛了两次。。。唉。。。
在那个礼拜,真的生不如死。。。
可是,不用怕!!到最后还是挨过来了。。。
希望我不要在生那么严重的病了。。。
其实在生病前我有跟我的course的朋友们去旅行。。。
那个地方叫kundasang。。。是一个很像金马伦的旅游胜地。。。
它可是在神山的中间哦。。。
以后有时间会在这里分享旅行的相片。。。
现在不得空。。。要赶assignment了!!
还有我4月20日就开始考试了。。。
在接下的日子将会很忙。。。
等到我考完试,5月11号我就回家!!!
到时候再出来喝茶,dota,唱k,看戏。。。
gg!!!
祝所有的人,考试顺利。。。身体健康!!!

步拉斯
2009年3月28日
3.33pm

6 comments:

  1. 要回了咯!!打三天三夜!!!哈哈
    那种胃痛,你那边的朋友一定吓到。。酱吓人。。

    ReplyDelete
  2. wa u all, so long don wan come back ><"

    sick so teruk meh? i also sick, jz pangsai 3 days nia...not 1week like u..but i think i very serious also..shit until my pants all kena..haha..wanna eat some?

    ReplyDelete
  3. every1 must tk k o...this few month the weather change very fast o...so easily get sick o.... Wish u all all the best in ur exam ya..GAMBATEH!! 5Scl boleh!!!! (kolot)

    ReplyDelete
  4. i back tis week!!! 2nd april!!!!

    ReplyDelete
  5. yeh..i stil remember! u face turn pale that time...wah then ur frens must be very worrying bout u...haha..luckily u r stil ok right now~
    take care ya my fren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