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最近大家忙什么呢??(步拉斯)

不知不觉放假已经一个星期了。。。
我很无聊eh。。。
放假了,这里好像也变得很冷清了。。。
为什么啊?!是不是因为每个人都见面了,
就不用来这里聊了?哈哈。。。
有谁有什么好工介绍一下,
我在家每天打game,打到电脑的power supply坏了。。。
哈哈。。。厉害叻~
还有,顺便提醒一下今年集会:

日期:2009年6月13日 (星期六)
时间:晚上7时至12时
地点:我的家(顺和,以防有人不知道我是谁=.=")
p/s:donny是我家隔壁的狗,小华的“屁股”对象!
活动:吃 satay celup , 其他的呢就靠大家吧,你们想有什么活动可以提议 xD
p/s:可能可以看小华和donny搞也不一定~~live 的。。

备注:不用怕脑膜炎,丁赖目前为止没有事情了。。。
况且JPJ离我家很远,所以放心来吧。。。哈哈!!!
还有,不懂路,无所谓。。。当天所有不懂路的可以到小华家集合,
一起来咯。。。时间暂且放晚上7点正小华家。。。

所谓,一个成功的男人,一定有背后的女人的支持。。。
所以,一个开心的集会,也一定要有你们的支持!!!
这是一年一次的集会,希望所有人都能参与。。。
所有想要参与的人,请在此留言。。。
或sms给我。。。我们需要肯定人数以便买足够的食物。。。
电话号码:016-6384803
p/s:我的号码不要随便给女孩子啊~~哈哈。。
还有请通知那些没有参与blog的人。。。
也帮忙把他们的名字sms给我,
几分钱罢了,不要那么giam siap啦~~


最后最后,我想要问。。。
有谁在12日和13日得空的?
我需要人和我一起准备,买食物,切,串。。。
很多工一下,帮忙一下。。。拜托拜托~~
谢谢。。。
在此,祝大家 〉〉假期快乐~~~

步拉斯
2009年5月21日
12.04pm

3 comments:

  1. i come i come i sure come ! ^^

    ReplyDelete
  2. 所谓,一个成功的男人,一定有背后的女人的支持。。。
    什么意思?G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