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热回来吧~~!!(步拉斯)

哈哈。。。
真的又冷了下来。。。
果然还是很难一直保持热度。。。
来~~大家回来吧!!!
首先祝贺大家:
新年快乐!!2010了。。
我们又老了一点点了。。。
第一个踏入22岁的人是谁啊??
哈哈。。。
所谓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
那天我在一个地方忘了哪里看到一句话,
觉得很有意思。。。
“没有人计划失败,但是人却失败于没有计划”
可能我们还可以换一个角度
“没有人梦想失败,但是人却失败于没有梦想”!!
一样的道理吧。。。
说真的,人要有梦才会追求。。。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希望大家敢敢设下自己的目标与梦想。。。
在2010年的尾端时一定要实现~~
(虽然2012靠近了)O(∩_∩)O哈哈~
今天就到这边吧。。。我以后会常回来看看。。。
大家保持联络哦。。。多一个月就新年了。。。
好期待所有人一起集会。。。
好好照顾自己。。。

步拉斯
6/1/2010

7 comments:

  1. 第一个踏入21岁的是玉萍,今天是她的生日哦,在这里祝他生日快乐。。过后就到佩金了咯,星期五是她的大日子。。大家记得信息她噢。。
    哈哈,我终于也进入20岁的大关了,跟你们一样都是2开头了。。
    敢敢设下自己的目标,我已经做了,就看会不会实现把。。
    新年一定要出来聚聚,去拜年,yeah yeah,好期待哦。。

    祝大家顺顺利利,天天开心 ^^

    ReplyDelete
  2. 写错了,是踏入22岁,不是21岁,不好意思,人老了没有注意到 XD

    ReplyDelete
  3. 哈哈。。。佩金原来酱老的哦。。。
    1月8号的。。。哈哈。。。
    怪不得那么大个!!
    猪彬,你的目标是什么?
    要追到哪里一个??哈哈。。。
    加油啊!!改天带回来马六甲~~!!

    ReplyDelete
  4. 小豬的老婆在馬六甲
    外面的都是玩玩的
    去pahlawan 就可以看到了
    我每次去pahlawan都是為了看她罷了

    我今天十七
    明年也是
    一直都是

    ReplyDelete
  5. 我们永远十七岁!!!!!!!!

    ReplyDelete
  6. 哇老。。。17??
    发童年梦。。哈哈。。。
    人老要忍老。。。
    昨天看到一个节目,说
    人不怕老,越老就证明你的经验越多。。。
    哈哈。。

    ReplyDelete
  7. 原来佩金是用那么大个来形容的哦。。哈哈。。
    没有追到那里一个啦。。目标不是追女生了。。嘻嘻。。等女生追,wahaha。。
    有的话一定会介绍给你们认识认识的。。
    bak,不要每次破坏我的名声啦。。等下我不用找女朋友了咯。。
    我们全部每年18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