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沙巴(步拉斯)

今天是我回来沙巴的第一个早上。。。
哈哈。。昨晚差不多10点多才到家。。。
到家后就收拾我的东西。。。
搞到满头大汗。。。
过后就要去冲凉,谁知看到厕所48肮脏。。。
又洗了厕所才冲凉。。哈哈。。。
一整个放假都在休息的我,一时间觉得很充实。。
哈哈!!
昨晚突然停电,停个几秒。。
沙巴果然是沙巴。。哈哈。。。
可能森林里的恐龙不小心踩到电线吧??+_+
昨天和ahbak聊天,她说在新加坡很闷。。。
东西很贵。。。哈哈。。。说实在的。。。
我也觉得马六甲真的很好。。。
因为沙巴的东西也是很贵。。。
才第一天回来,我就想回去马六甲了!!
等下我还要出去还水电费,买日常用品。。。
好吧。。还有什么我迟点再来88.。。(*^__^*) 嘻嘻……

步拉斯
08/01/2010
11.48

2 comments:

  1. 哈哈。。我现在在马六甲了咯,和。。
    最近变得很active的说咯你。。嘻嘻。。
    几时带我们去sabah玩一下??

    ReplyDelete
  2. 你搬出去外面住了吗?paiseh 啦,很久没联络了。都不清楚大家的状况。在沙巴的生活怎样?都习惯了吧?
    说到买东西贵,哈哈真的好像只有马六甲的便宜咯,在吉兰丹是找不到便宜的东西的咯。这里吃也贵买东西也贵,有时真的搞不清楚吉兰丹人生活水准是不是比马六甲人还高的。。。哈哈搞到我有时想要买些东西都是等到回马六甲时才买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