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 2009

第一个(步拉斯)

哈哈。。。大家好。。。
我是第一个在这个部落格报道的。。。
因为我做这个部落格的嘛。。。
在以前中学时期,我们5sc1的好像曾经
弄过什么yahoo group啊。。。
反应都很不热烈,希望这个部落格有不同
的成绩。。。嘻嘻。。。
真的希望大家能把这里当成我们的家。。。
时常来这里和所有人分享自己的生活点滴。。。
(一定要在自己的文章尾段和主题后面
注明自己的名字,方便大家阅读)
时间还真过得真快,一眨眼,我们都已经要21了。。。
有些已经21了,不用我说,心里有数。。。哈哈!
我很珍惜我们之间的友谊。。。
不知为什么,这次的新年拜年,我很开心哦。。。
这次要回沙巴也很不舍得。。T.T
可能一个人在沙巴,真正尝到了孤独的滋味吧。。
一个人,没有了以前的死党。。。
没有喝茶,没有素音的“喇叭”。。。
没有特迪的“鸟话”。。。
哈哈。。。有些东西真的等到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好了,不多说了。。。这是我2月1号凌晨2点写的。。。
再过多9小时我就要飞了。。。要过多3个月才能回了。。
希望大家能好好照顾自己,多保重。。。
要想我哦。。嘻嘻。。。

步拉斯(blaxc)
1/2/2009
2.03am

6 comments:

  1. 我是第一个留言的!哇哈哈!!三个月过后再出来咯,我讲鸟话给你听 XD 还有,disable 掉那个word verification,很琳麻烦。。。

    ReplyDelete
  2. 祝你一路顺风咯...再见!take care & keep in touch ^^

    ReplyDelete
  3. lol!! 谁是blue lover ? 鸟将,不放相片~

    ReplyDelete
  4. 臭小华,不要乱乱鸟人。。会在这留言的都是自己的朋友嘛。有一天你会知道是谁来的。。

    和,等你回来我们再一起去打球,切磋切磋一下。。呵呵。。

    ReplyDelete
  5. 嘻嘻……feeder也来这里做兰一下,加我咯!

    那天没有去到,真是可惜耶!最衰我亲戚咯,赌钱赌到我妈不要走,又没有车出,真是新年不利……

    choi,choi,choi!

    在这里祝大家心想事成,祝ah meh在澳洲那里平平安安,顺顺利利,早日找个好归属……

    不懂有没有又讲错话?嘻嘻,不好意思。

    ReplyDelete
  6. 我觉得blue lover 是秀婷!她还没有开始写blog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