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09

~我来报到了~荣华~ 带来的是一个真人真事的故事,请给评语与意见~

真的好闷,好闷啊~

现在只能这样走了咯~不能后悔,因为没有的后悔的余地了~

在这里,想和你们分享一下
一个真人真事的经历~

我在大学有一个朋友,
她失恋了.
他们在一起的日子,已超过了4-5 年了.
不过,那男的忽然去了北京求学~
当然,是我的话,我也一定会选择去那儿读书啊~
就那样, 他们俩就分隔两地了~

首先,他们当然是每天都有通个电话啊,信息啊~等等的

不知道过了多久,多久~
那男的做出了一些, 会让人怀疑的举动~
时不时不想和她联络了~
信息也少了,
电话也少了,
就是以" 我很忙"的借口来拒绝那女子小小的要求~
不过,试想想,
难道.一天抽出五-十分钟的时间陪女朋友都不可以?
傻海了??
还对她说,他喜欢上了一个女生!
真是不可以接受!!!
他根本就不知道,那样会很伤很伤她的心!
不过,才奇怪的事,她也相信他说的喜欢,是朋友朋友的喜欢,不是男女朋友的喜欢!
真是鬼话连篇~~鸟他!

难道,爱上了,就会被爱埋没了你的判断能力?理智?




过了大概7个月,
那男的回来了哦, 放假嘛~
更奇怪的是,他不给她去机场接他?什么道理哦??
又说电话不见了,"像我们的顺和哥"电话不见了呢~~哈
就这样,回来3-4天了,一通电话也没打来!说什么没有电话啊~借口多多~

好了,要去买电话了~
又要换012 的???
女朋友016 的,他又要换012??


接着,我就不知道了~~
不过,唯一可以肯定的是,他们分手了~
她还坚持的相信,他是有苦衷的,总有一天会在一起~~

来来,给评语~~~

9 comments:

  1. 爱情是盲目的。。。只能说。。那个女孩好傻。。
    无论如何,都祝她幸福快乐。。帮我告诉她,对一个人痴情是好的,只是还要看一下那个对象,也要看对方是不是对你也有情,一个巴掌拍不响。。所以,如果能够的话,学会放下那个男孩吧,当他一变了心,是什么都唤不回了

    ReplyDelete
  2. 给什么评语噢?傻罢了咯...没什么~酱关心的?唔通有路??呵呵

    ReplyDelete
  3. 或许那个男的真的有苦衷呢 你听的故事都是从女方那里知道的 她没有必要骗你 可是他跟你讲的东西 难免都是从她认为她自己是受害者的观点出发的 有多少是事实我们都不会知道 我们没有资格讲谁对谁错 也没有必要 有些事过了就过了 弄懂谁对谁错只能带来暂时的安慰 放不下心里还是自己痛的 如果男的真的变心了(他做得蛮明显的了) 这也是事实 再难接受 迟早还是要接受 心里责怪 还不如让自己接受放下 整天为了同一件事吃不好睡不着 也不是好过的

    不过我比较关心的是你 你降关心人干嘛 如果那个女的是是素音 (sue yin: CHOI!!!!) 你应该才懒得鸟吧 所以...... 呵呵呵呵呵 要不要自己承认?

    ReplyDelete
  4. walao...崇琳也来了。。。哈哈。。还写那么多,身处其境,有感而发噢?哈哈
    讲也没有用啦,小华遇到这种问题会很投入的 =P

    ReplyDelete
  5. 你叫我崇琳gam lan 啊 很不惯咧 我最近也无聊 Zzzzzzz

    ReplyDelete
  6. 我一向来叫酱的嘞。。。。他们叫你崇或者琳嘞。。

    ReplyDelete
  7. 他妈的你们!!关我屁事啦!! 干吗拿我做例子啦!!!!
    哎呀。。 只能说,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如果我是那女的,那男的肯定完蛋

    ReplyDelete
  8. 请问...那个女的还是处女吗?
    虽然没有什么关系,可是问问也是为xh你好,也许可以不用再玩5打1的unbalance game了.

    ReplyDelete
  9. 吊咯。。。
    xh对那个女的一定有什么咚咚的。。。
    不然,他会吊咯?
    zl的例子超赞。。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