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09

呵呵。。又是我(小彬)

哈哈,我又上来写东西了。。。
关于我昨天写的,有最新进展。。我老妈问我要不要去教补习,你们有什么意见??写来给我参考一下下。。
我本人是满想尝试一下,毕竟还没试过教书的滋味,哈哈。。想看看自己会不会误人子弟。。

还有我下个星期应该会回马六甲了,而且应该会呆上一段日子(如果没什么特别的事情需要处理的话),你们有回去的话再找我出来喝茶咯。。

小彬
2009年2月6号
12.50am

3 comments:

  1. 好啊!有钱,可以请喝茶!哈哈
    有心教就不会误人子弟咯

    ReplyDelete
  2. haha...再看看咯。。对了,下星期应该会回马六甲咯。。应该是星期2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