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我来了!!

今天是我第一次用我自己的账号进来写东西的!! 哈哈
感觉很不错,
不过,
还是一样~~

来,现在要回donny的话了。

我啊,
情人节在博大过咯!
跟你说哦,认识到一位女生~
是不错的,
虽然不是算美女一位~
不要计较啦!


因为是嘉年华,

她负责“捞金鱼”的游戏!

就叫她“金鱼妹"了。


大概9点多,我去她那边,看看她是否还在。

谁知道,她还在那里哦。

我就借此机会,去买了一朵玫瑰,送给她了!

当时她在吃芝麻粥呢!还差点吐了出来。咯!!!!


我当然只是送她花罢了,

电话,名字都没有给她.

心想,若我送她一朵花,就要她的电话,不是很没有诚意咯??

我只说了,虽然我不认识你,你也不认识我。那个不重要.

但在这个情人节,我只希望你开心的度过。


然后,我就走去做我的PA system了。

当嘉年华即将尾深了,

她突然跑来,问到“你是否介意给我你的电话号码啊?”

~爽到~

[当然,你们不可以说她随性啊,做朋友当然是这样问的!不然,你教我要怎样问]

哈哈

就这样~


我心想,一定过得好过你~ donny~
哈哈哈


《〈〈〈〈〈〈〈〈〈〈〈〈〈〈〈〈〈〈〈〈〈〈〈〈的

7 comments:

  1. noob...title only..at least title behind write a name ma...for any information please refer to http://frens-4ev3r.blogspot.com/2009/02/blog-post_05.html

    and...dun forget to post how u past ur valentine's day..with photo and as detail as possible =P

    ReplyDelete
  2. 阿啦。。。
    痒啦你。。。爽爽就送人家玫瑰。。。
    凸你不死。。。
    玫瑰哪里可以乱乱送。。。
    我吃酱大才送过一次罢了叻。。。
    huh。。。不认识的也丢一支玫瑰过去。。。
    现在人家也给你弄到痒了,跟你拿电话。。。
    小心你还没有开学就做爸爸了。。。
    gg。。。

    ReplyDelete
  3. 小华,你果然。。很痒。。
    佩服佩服。。
    几时也送只玫瑰给我??。。
    不要再骗无辜的女生了,amitabha..神在神在

    ReplyDelete
  4. 应该是,问电话了,下次看到那个电话就不要接!哈哈

    ReplyDelete
  5. 好像〉〉〉〉〉〉〉〉〉〉〉〉〉〉〉〉〉〉〉〉〉〉〉〉〉比较不错叻!

    你眼睛贴邮票?
    算了,两个都上吧!加油!
    不会酱衰两个都意外的,只是其中一个发生罢了,不用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