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我回来了。。。(步拉斯)

首先,祝所有人情人节快乐!!
虽然迟了一天,可是有心不怕迟吧。。。
嘻嘻。。。有一个问题想问小华:
你情人节在哪里?跟谁???!!!gg

在接下来,跟大家说声对不起。。。
前一阵子发生了一些事情,不能上网。。。
所以一阵子没上来了。。。
因为我的3g已经没有用了。。。
堆了3个月不还钱,RM3++。。。
中cut了。。。哈哈。。不懂会不会被诉~
没钱了,所以没用3g了。。。
我的车在星期5顺利运到这里了。。
所以以后我也能online了。。。
有车,去哪里online也可以。。。
song~~~哈哈。。。
还有。。。
我很开心,看到很多人都在这里很活跃。。。
真没想到。。。嘻嘻。。。
希望能够维持下去咯。。。
这样ah meh虽然在很远,
可是都还能时常保持联系。。。
好像还有很多人没有加入哦。。
可以帮忙promote一下吗??
还有还有!!
做么没有人sms我?
我的电话不见了,所有contact也飞了。。。。
麻烦一下,sms我你的名字。。。
一毛都要省??
等我以后回去,拔几条毛给你啦。。。
娃哈哈!!!


To:Ah Bak
我已经add你的blog在list里面了。。
不好意思,前一阵子不能上网。。。

To:Ah Meh
我也已经approve你了。。。
去你的邮件箱看看吧。。。


步拉斯
15/2/2009
4.08pm

7 comments:

  1. walao!!运车过去?!sat!你有用3g咩?不是broadband啊?哈哈..去那个post看,很多人在那里留电话了。。gg

    ReplyDelete
  2. 我有SMS给你。。所以不需要你的毛。。哈哈。。

    ReplyDelete
  3. 我不知道要怎样+ 进来这里
    所以每天用你的账号。哈哈

    ReplyDelete
  4. 鸟~我不会加进来这个部落各!
    吊~~~~~教我!!
    或者帮我进~

    打给我!
    还有,老子我不要你的毛~~.gg

    情人节啊, 待会儿再跟你说。你教我怎样进先!!
    不能说东西,sibeh够显!!!

    ReplyDelete
  5. 毛? 绝对是要!!
    我现在没有什么毛了,拔完你全身的毛给我,拿去织毛巾。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