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留言(小彬)

ah mey应该在飞机上了。。祝她一路顺风。。。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咯。。。

现在我放假了,没事情做,你们如果有什么好建议,帮帮忙,跟我说一下,不然我想我会闷死,因为临时决定不去industrial training了,所以就当作是放假咯。。不过又没事做,kl只剩几个朋友,马六甲你们又很少回去,都不知道要待在那里比较好,头痛,你们帮我想想一下。。留comment给我,谢咯

还有如果你们需要帮忙找资料或者什么的(for你们的assignment) 就找我咯,我得空的话就帮你们找,呵呵,我的电话号码应该都有吧??0166943966。。能帮的话我会尽量的,不过记得事成之后邀请我吃东西,哈哈哈哈。。


加油咯朋友们,考试的祝你们考试顺利,还要很多东西还没做得就快点去做完,很多活动的呢,就记得,忙是忙,还是要好好照顾自己咯。。

小彬
2009年12点52分

4 comments:

  1. 事成之后邀请你吃东西??邀请罢了,不用请客...哈哈..回马六甲啦,有家人嘛~~

    ReplyDelete
  2. 还有我。。。虽然没有什么出来喝茶 XD

    ReplyDelete
  3. 哈哈。。。
    帮一次就请吃,小心你发福哦。。。
    hmmm。。。放假很久啊?
    是我一定回马六甲咯。。。

    ReplyDelete
  4. 嗯。。应该会待在kl几天先,过后会回马六甲吧。。
    放假不会很久啦,两个多月这样咯。。
    发福就发福咯。。反正都很肥了,哈哈。。

    ReplyDelete